2006 人權家族教育活動

2006年人權家族繼續教育活動

※ 下載 — 〈日程表與報名表>
親愛的人權家族伙伴們,聚會的時間又到囉...

這幾年的聚會下來,相信各位家族伙伴們都和我們一樣,彼此都有一份默契,那就是每年的這個時間點,帶著心愛的家人,來參加人權家族的活動。不論是認識新朋友(2005年人權婚禮的新伙伴),看看老朋友,還是歡迎新誕生的baby們,對每天生活在忙碌、充滿壓力氛圍裡的我們來說,簡單、單純、自在的人與人的"同在"都是一份難得....

聚...
今年教育部與人權教育基金會再度為人權家庭辦理「2006年人權家族繼續教育活動」,活動分南北兩梯次辦理,相關活動訊息如下:

第一梯次(北區)95年8月12~13日
活動地點: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
(公務人力發展中心,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)
知性之旅─北海巡禮
第二梯次(南區)95年8月26~27日
活動地點:台南河景大飯店(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539號)
知性之旅─台南古蹟巡禮

續...
重溫人權家庭「尊重與包容」的婚約盟誓,並將此信念傳承、延續...。

分享...
對我們來說,每個家族伙伴們的生活點滴都是獨一無二、豐富精彩的珍珠,希望大家能夠將這些珍貴的生活故事(文字與影像檔皆可)於7月31日前寄給我們,透過彼此經驗故事的分享與傳遞,一起為這個屬於大家的人權家族留下珍貴的記錄。 同樣的因經費有限,所以每梯次僅能容納廿對夫妻報名參加。因此請家族伙伴們踴躍、儘快報名參加,誠摯地邀請與期待我們的再次相聚...

財團法人人權教育基金會 敬啟 95.07